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举办关爱老人健康·倡导科学健身”老年人运动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1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着力强化全社会人口老龄化国情意识,在全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老年人体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敬老月”期间肃南县举办了“关爱老人健康·倡导科学健身”老年人运动会。

本次活动于9月12日-13日为期两天,设八段锦、飞镖、象棋、跳棋、定点投篮、牛九、乒乓球等项目,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退休及周边乡镇的老年人100余人参加。

近年来,肃南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把老龄工作作为构建文明城市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我县老年人文体活动蓬勃发展的集中体现,既为老年人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为全县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