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体育局检查调研2021临泽生态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10-12

临泽生态马拉松赛是以打造国内精品赛事、创建全域旅游典范城市为目标,着力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医养融合发展的一项原创性马拉松综合赛事,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6届,深受全国广大马拉松爱好者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健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2021临泽生态马拉松赛道途经风景秀丽的流沙河五湖景区、特色林果示范园、丹霞生态康养谷、丹霞口文旅小镇,涵盖林荫大道、丹霞大道、马拉松专用赛道、流沙花海,参赛选手将在比赛的同时充分领略沿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田园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享受全新、舒适的奔跑体验。

10月11日-12日,甘肃省体育局检查组一行来到临泽,就2021临泽生态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检查组围绕赛事交通疏导、安保值勤、后勤保障、医疗救治、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实地调研赛道全程,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落实各工作组职能职责。三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为确保2021临泽生态马拉松赛顺利进行,县政府专门成立2021临泽生态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下设综合协调、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7个工作组,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赛道全程设立23个固定医疗点、22个AED点位、20个运动员补给点、69个安保值勤点位,拟抽调164名公安干警、524名志愿者、68名医护人员、7辆救护车,聘请专业救援力量兰州山河救援队全程实施应急救援,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