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奔跑吧•少年” 2021年临泽县智慧足球挑战赛激情开赛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09-18

9月18日,由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泽县教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1年临泽县智慧足球挑战赛在玩湃社区智慧足球公园火热开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6支代表队、9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设个人准度赛、2V2四方对战团体赛两个项目,分小学男、女组和初中男、女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

个人准度赛上,小健将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铆足气力、瞄准靶心,一脚紧跟一脚,分数直线上升。四方对战赛上,队员们施展出浑身解数,凌波微步、斗转星移,亦敌亦友、捉对厮杀,精彩的过人、精准的射门,博得了周围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近年来,临泽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孩子跑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为统领,以学校体育“六化”(阳光体育素质化、业余训练常态化、人才培养梯队化、科技体育普及化、全民健身校园化、品牌项目特色化)为目标,在全县中小学校全面普及推广智慧足球、游泳、轮滑、武术、科技体育等校本课程,充分利用便捷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和丰富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广泛组织开展中小学生“5+2”课后服务活动,推动智慧体育运动项目在校园蓬勃发展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持之以恒上好青少年校外智慧足球课,通过智慧足球、快乐足球舒展身心、迸发活力,着力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创新创造能力、应变处置能力、抗压适应能力,争做一名充满智慧、活力四射的追风少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