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召开县体育总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09-1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体育社团组织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9月3日,临泽县召开体育总会会员大会,回顾总结第一届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会听取了临泽县体育总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临泽县体育总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临泽县体育总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指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是县体育总会的职责和使命。体育总会作为全县体育战线的中坚力量,要充分认识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意义,继承发扬临泽体育的优良传统,立足设施资源优势和群众体育基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立足临泽渊源,把握发展大势,继承发扬体育工作的传统优势。二要明确功能作用,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履行好体育总会的职能职责。三要团结协同配合,汇集发展合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