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08-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和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和预防事故能力,8月13日下午,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邀请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会前,交警大队民警领学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在随后的讲座中,以“醉驾入刑十周年”为题,从道路交通安全形式、交通事故特点规律、交通事故原因和预防事故措施等方面进行授课,翔实的理论素材、鲜活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收看时段,通过对我区发生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剖析,使系统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了违规驾驶行为的危害性。

讲座结束后,局机关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发人深省,在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拒绝交通陋习,安全驾驶,共同维护和谐的交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