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08-1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3日上午,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张健寿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的通知;支部委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逐一逐项做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此次会议现场氛围浓厚、讨论激烈,参会人员能够敞开心扉、吐露心声、畅所欲言,真正做到了直击短处、痛处,揭短亮丑、真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党支部下半年各项工作,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推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三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的现象发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