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组织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来源:​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02-26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高台社会体育运动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致以崇高敬意。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学习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高台县体育工作取得新成效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