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福新临泽、健身过大年”智慧足球对战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02-24

为广泛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夯实足球发展基础,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通过足球运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培养坚强意志品格,由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临泽县鸿健文体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临泽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福新临泽、健身过大年”智慧足球对战赛于2月21日(正月初十)在玩湃社区智慧足球公园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5天(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五),比赛分为少年组(男/女)6-13岁、青年组(男/女)14岁以上,设方块球王、玩湃熊之力、智能对战等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县六十多名青少年以及亲子团队报名参赛。绿茵场上,运动员们展开激烈比拼,他们你追我赶、张弛有度,瞄准靶心、大力抽射、一气呵成,进攻防守间,每一次绝妙的传球、精准的点射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果即时显示在智能球场LED屏幕上,让参赛者切身体会了智慧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了家庭团队合作的精神和智慧足球运动乐趣。

本次智慧足球对战比赛以“永不落幕的快乐足球”为理念,以传递快乐足球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为目标,是临泽县首次举办的一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智慧体育赛事,全新的比赛场景、独特的比赛模式,为我县青少年朋友搭建了一个运动健身、切磋技艺、友好交流的赛事平台,对于广泛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推动足球运动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