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新年开局起好步 不待扬鞭自奋蹄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02-22

2月22日,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文体广电旅游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任性的微权力》,学习了《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立即调整状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当中。一是强化机关党建,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争创党建工作品牌,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储备申报,实施“精品景区创建工程”,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效,以重点工作的解决带动全局工作上台阶、上层次。三是认真筹备好各项赛事、节会活动,丰富文体产品供给,做好文化传承保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打造具有甘州特色的公共文化、体育品牌。四是防范化解文体广电旅游行业重大风险,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加大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抓好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大项目涉稳隐患摸排,努力营造健康、平稳的社会文化环境。五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查摆解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加强重点工作督查督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局党员干部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开创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新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