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福新临泽、健身过大年”线上全民健走活动隆重开赛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02-18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在新春佳节期间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上班一族走出办公室、呼吸大自然,积极参加户外徒步健身活动,培育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全民健康水平,临泽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福新临泽、健身过大年”线上全民健走活动于2月16日(月初五)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10天(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五),参与人员可通过扫描果动助手”APP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录入个人信息报名参赛。报名成功后参赛选手可通过“果动助手”参与微信运动步数打卡挑战,对跑者步数进行统计排名,运动步数前30名参赛选手可获得价值200元精美奖品。

举办这次线上全民健走活动,是临泽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过“线下运动,线上比赛”方式打造的一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赛事,也是对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切实践行,对于激发全县广大市民活动健身热情,培育树立全民健身线上品牌活动,努力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