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02-10

2月9日,按照《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总支工作安排,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兴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王爱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逐一联系个人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而严肃。大家围绕主题不跑偏,查找问题不怕深,吸纳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做到了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王爱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并从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支部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对找出的问题,指出的缺点,我们要虚心接受,立知立改,工作上的困难,要同心协力,共同解决。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