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11-18

各县(区)统计局:

根据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参会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19日召开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19日(周五)上午9时在市政府统办3号楼8楼会议室(809室)召开,会期半天。
二、会议内容
1.学习统计法律法规,通报相关统计违法案例;
2.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方法制度及项目入库培训;
3.房地产开发统计方法制度及项目入库培训;
4.建筑业统计方法制度及企业入库培训。
三、参会人员
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
四、相关要求
1.请于1118日下午16:00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统计局投资科。(联系人:尹晓伟 6912014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进入会场前查验个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黄码”、“红码” 及居家隔离人员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确因有事不能参加的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场,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者设置为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


           张掖市统计局

          2021年11月18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