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开展2022年“统计巾帼先锋岗”评选活动

来源:日期:2023-02-03

为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统计局巾帼风采,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近日,张掖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妇女干部会议,对2022年度局妇委会工作做了总结,结合统计业务、统计服务和统计监督职能发挥作用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习表现与工作成效、工作纪律与作风建设、岗位履职与责任担当、比学赶超与带头示范,以及信息分析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民主测评,评选出6统计巾帼先锋岗

党组书记,局长杜燕对全局妇女干部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全局妇女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理论的学习钻研,围绕统计发展改革任务,绷紧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这根弦,强化岗位练兵与比学赶超实效,切实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为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夯实基础。

二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妇女干部要苦练基本功,在岗位要尽心尽力踏实工作;要传导正能量,在家庭要尽责尽孝勤贤奉献,积极倡导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树立好典型,以良好的品行和优秀的人格魅力,赢得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支持。

三要团结友爱,互促互进。妇女干部要树牢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年轻同志青春活力与热情灵动的特点、中年干部思路广阔与稳扎稳打的优势,互助友爱,互学互促,齐心协力,积极为妇委会建设与工作推进建言献策,助力全局妇女工作再创新业绩。

四要统筹谋划,强化实效。全局妇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和党建促业务,党建业务双提升的工作要求,与党建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互促共赢,激发干部固底板、强本领、提能力的精气神和主观能动性,为局机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奉献同向发力的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为高质量统计服务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