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统计局贸经处调研张掖生鲜农产品销售流通情况

来源:日期:2022-10-01


927日,省统计局贸经处处长李云剑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生鲜农产品冷链流通和农业生产资料交易市场调研,张掖市统计局局长杜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察看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智能温室无土栽培技术,详细了解产品特色优势、常规运输与冷链物流的比较成本、市场价格与销售情况,以及疫情之下企业运输保障管理模式。

在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企业产品销售如何调整经营策略、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疫情形势下畅通销售渠道,保障供应链,稳住市场订单,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交流座谈。对滨河集团涉及一、二、三协同发展的农业生产资料、原料供应、产品生产成本、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现场对企业统计人员就如何规范填报统计报表、建全统计台账做了详细的指导。调研期间,详细听取了市统计局对张掖市以百万亩玉米制种、百万头肉牛、百万亩蔬菜和百万亩牧草“四个百万”工程为核心的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商务局对中央、省、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和促消费政策资金投入在汽车、石油制品、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以及餐饮消费等领域的撬动效应情况,以及张掖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情况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李云剑处长对张掖市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示范亮点和市、县区在促消费政策措施的实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统计部门要加强跟踪监测,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强化统计业务培训,依法依规做到应统尽统,企业依法如实上报统计数据,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靠,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