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赴市纪委监委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日期:2022-08-12

811日上午,市统计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和工青妇负责人,赴市纪委监委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并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观摩组一行参观了市纪委监委党建工作长廊、幼儿托管室、党建活动室等党建阵地,详细翻阅学习了机关党委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形成的制度机制和发展党员、对党员进行纪律教育、日常监督等方面形成的资料台账,学习了各支部党建品牌培树、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建工作运行情况和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观摩组认为,市纪委监委推行的“党建引领,融合共进,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党建工作模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特色突出,特别是职工书屋建设、工青妇工作协同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员干部人文关怀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多学多问、多思多想,对照先进典型,查找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此次观摩学习市纪委监委党建工作为契机,结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观摩评估反馈问题,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重点围绕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推进模范机关和党建品牌创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