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执法检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日期:2022-08-10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执法检查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统计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保障“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8月9日,张掖市局召开全市统计执法检查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统计法人员、执法证持证人员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紧“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各项任务要求,注重实用性、操作性,从统计执法准备工作、检查方法、执法工作流程、统计违法行为认定等方面,系统培训了统计执法检查流程、法律文书、主要任务、法律依据等内容,并结合执法检查工作实践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明确解决办法及检查实务要点,并强调了在统计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全面细致、主题鲜明,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为执法人员进一步掌握统计法律法规,规范统计执法行为,提高统计执法技能,做到懂法规、会执法,提供了良好的提升平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