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日期:2022-08-10

8月8日,张掖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局统战工作重点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燕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全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是一件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市委常委五届第三十一次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为第一项学习内容卢书记更是对统战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强调统战工作的战略地位不容忽视,全市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团结一致做好统战工作,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会议要求,要将统战工作纳入局党建、宣传、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中来,推动统计工作在维护民族团结统一的基础上更加有效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和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四个重要”等实践要求;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统战工作重点,积极配合全市统战工作推动进程,加强与我市少数民族自治县的沟通关怀,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合力筑牢和壮大民族统一战线力量;要重视网络统战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做好局内部网络环境安全维护工作,正风肃纪,拒绝和抵制一切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论,坚决维护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利益不动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