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局认真做好季度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

来源:日期:2022-07-14

按照省统计局《关于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2022年二季度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张掖市局组织专人,夯实基本单位名录库基础建设,做好季度数据审核工作,名录库数据质量稳步提升。

一是加强工作力量。市局专题召开会议,抽调了专门人员组成名录数据审核工作小组,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分工,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获取新增、变更、注销单位信息,与名录库现有信息进行比对,维护更新名录库信息。

三是加强分析评估。通过与部门资料比对,对名录库单位信息进行分析和评估,梳理名数据信息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各县区进行核实修改,确保名录库数据质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