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16字”要求增强意识形态引领力

来源:张掖市统计局日期:2022-06-23

近日,张掖市统计局在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监督”要求,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引领力和凝聚力。
自我净化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党史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净化思想的武器,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从思想根源上拧紧“总开关”,从实际行动上守牢“主阵地”,通过学习领悟其深刻内涵要义,不断警醒自己,主动扫清思想上的“浮尘”,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利益观、道德观和价值观。
自我革新要求全体干部自觉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遵守纪律规矩、制度执行、工作作风、履行工作职责等职责画一幅有灵魂的“自画像”,通过思想政治交流的方式,全面检视自己,认真自我反省自查,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把“问题清单”变为“行动清单”,主动纠正偏差,尤其是科室负责人要及时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对科室内人员的培养和管理。
自我完善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任何事情要有“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标准,即便做不到十全十美,但也要有力求尽善尽美的精神动力,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统计调查工作质量;要把“我想、我愿、我能”作为一名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起点,用青春的活力、严格的要求和充足的动力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自我监督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讲纪律、抓作风,团结协作,积极传递正能量。在新媒体时代下,要用法治思维正确看待社会热点公共事件,做到眼亮心明,不信谣、不传谣,坚守思想防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