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到共驻共建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来源:日期:2022-01-27

春节临近,为确保共驻共建社区生活困难的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2022年1月25日,张掖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燕带队,到共驻共建社区甘泉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认真倾听困难党员所想所需,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状况及年货置办等情况,并查看取暖设施,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市统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高起点筹划、全方位帮扶,在建强基层组织、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