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日期:2022-01-27

1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建伟同志围绕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履职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局党组书记杜燕同志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支部书记主责突显,党建活动不断丰富。支委会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准备认真充分,内容全面细致,工作扎实有效,能够围绕中心大局抓党建、突出抓好党建促业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中心大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搭建好党建活动平台;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激发党员工作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