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召开局队农业农村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日期:2021-02-26

根据张掖市领导关于加强统计基层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统计工作水平的指示批示,为做好2021年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全面、准确的反映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成果,2月24日,张掖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张掖调查队召开了农业农村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2020年全市农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共同关注的粮食种植面积、畜牧业发展及数据上报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当前农业发展形势,就做好今年农业发展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局队加强联系协作,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统计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重点要加大局队联合调研力度,掌握基层真实情况,解决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有序进行。
张掖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张掖调查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农村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