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四措施”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日期:2021-02-25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意见》和省市党委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保障统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及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张掖市局制定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四项措施,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防范监测。从2月1日起,全局干部职工在每日签到时自觉测量体温,并在体温监测表上主动填写登记个人体温情况。
二是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在局电梯入口处设置了监测点,入局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无发热症状方可入内,严防疫情输入。
三是认真做好每日定点消毒。加强办公桌椅、电脑设备、打印机、座机电话等办公用品卫生清扫和消毒,保持办公环境清洁和通风,每日定时通风次数不少于2次。
四是做好主动报备工作。本单位职工及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外出、返张情况及时主动进行报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