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委、市政府领导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日期:2021-02-24

新春伊始,农历正月十一张掖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雄飞、副市长于永梅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围绕1-2月全市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就农业、工业、投资、商贸、服务业、劳动工资、统计入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基本情况、共同研判了支撑因素和不利因素,并提出了切实有效可行的对策建议。
徐雄飞、于永梅同志对全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事求是,坚持依法统计,确保应统尽统。要高度重视工业、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服务业等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加强县区、主管部门和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强化入库知识培训,提高企业申报质量。二是要注重系统观念,多研究、勤分析,切实强化经济运行情况的预警预判。三是要统筹协调,强化联系服务,切实加强与相关行业部门的沟通协调。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永新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