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早安排早部署做好2020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

来源:日期:2021-02-22

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0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企业一套表基本单位名录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张掖市局高度重视,及早安排部署,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推进、按时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县(区)高度重视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信息审核工作,各专业提早介入,严把质量,在源头上将数据搞准,搞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二是密切配合。要求县(区)名录维护人员和相关专业人员密切配合、相互沟通。要及时把握上报进度,对报表数据即报即审,名录维护人员要及时将数据错误情况反馈给相关专业人员,各专业人员反馈给企业进行修改,并对未录入单位及时进行催报。
三是严格审核。要求县(区)及时修改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里出现的各类提示性错误。要充分利用市场监管部门信息核实多产法人单位和多产法人下属产业活动单位是否完整、准确,重点核实企业运营状态、登记注册类型、机构类型、成立时间等相关主要指标的准确性,确保年报数据真实准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