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统计局在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上汇报1月份经济运行预判情况

来源:日期:2021-02-08

近日,张掖市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1月份经济运行预判情况,研究审定2021年投资项目三个清单、近期计划集中开工重点项目。
会议强调,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状态,盯目标、领任务,强执行、抓落实,全力迈好第一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清醒看到全市经济形势之紧、压力之大。以“等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和调结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在投资项目“三个清单”、专项债券资金申报、项目谋划争取、统计入库等方面狠下功夫。依托张掖市现代绿色农业、文化旅游、智能制造、凹凸棒石、新能源等特色产业,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行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择商选资,积极引进领军企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