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武和谦张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二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日期:2023-03-17

316日,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副市长张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二支部负责同志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力指出,市政府办公室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要始终在政府系统走在前、作示范,做绝对忠诚、勤学善思、敬业奉献、优质服务、严于律己的表率。

武和谦指出办公室干部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系统“五个坚持”的要求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工作的首位,立足岗位实践锤炼党性、提升修养,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决策落实、任务抓实、成效务实。要锤炼务实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武俊喜代表办公室和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