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史志办深入碱滩镇永定村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实地调研

来源:日期:2023-03-21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春耕生产的农资都准备的怎么样了?最近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或者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这是市史志办工作人员在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

3月20日,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张鸿清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甘州区碱滩镇永定村,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三抓三促”实地调研,扎实开展 “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活动。

在永定村驻村工作组,史志办工作人员与镇、村干部就该村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结合实际,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镇、村干部一道深入联系农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与联系农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种植养殖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载调研访谈记录,并鼓励他们勤劳致富,进一步增强致富信心,充分发掘内生动力,拓宽增收致富门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市史志办在“三抓三促”行动中积极作为,将日常工作与“三抓三促”工作有效衔接,突出“实、细、效”,以各项计划为依据,明确时间节点,形成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保证“三抓三促”行动有序推进。(朱玉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