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日期:2023-03-21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大好时节,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深入了解联系村困难群众春耕备耕情况,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春耕备耕存在的实际困难,3月20日,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员干部一行7人,前往甘州区碱滩镇永定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助力春耕备耕。

活动中,走访组一行深入到该村张智清、陈家礼家中,实地查看他们春耕备耕情况,并坐下来和他们“拉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期间,走访组还为走访农户送去农药、化肥等春耕物资,力所能及帮助他们开展好备耕工作。

走访组一行还与该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围绕农业生产、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文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