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以学为基 以干为本 以精为标

来源:日期:2023-03-15


以学为基 以干为本 以精为标

             ——市史志办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见真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3月15日,市史志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全力营造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中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的浓厚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细化制定了《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调研计划》和《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干部大讲堂”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提出时限要求,对“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为基,下实功、强本领,坚持把学习作为基础任务,深学理论政策、精学业务知识、博学关联知识、勤学实践经验,全面提升干部干事成事的过硬本领。要以干为本,强措施、促落实,坚持“起步即是冲刺”的紧迫感和“修史立典、存史启智”的责任感,突出“实、细、效”,以各项计划为依据,明确时间节点,形成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多举措“走出去、请进来”,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以精为标,提效能、促发展,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地方史志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质量第一,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志鉴,为服务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燕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