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史志办以实际行动践行“三抓三促”

来源:日期:2023-03-11

3月10日,市史志办联合相关部门,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在陈家花园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解决居民区脏、乱、差问题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身着志愿服,手持铲刀、抹布、小喷壶、扫把等卫生工具,分工协作,对居民区楼道及周边的小广告、宣传栏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经过通力清扫,居住区变焕然一新,整洁舒适,迎来群众一致好评。

“三抓三促”行动实施以来,市史志办坚持以上率下,全力推动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提升能力持之以恒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促进效能。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秉承史志存史资政,教化育人理念,以“小切口”带动“大突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竭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刘燕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