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收心聚力鼓干劲 砥砺奋进谱新篇 ——市史志办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动员会

来源:日期:2023-01-30

    为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1月29日上午,市史志办主任张鸿清主持召开春节后“收心会”,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2023年新春贺词,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迅速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岗位上来,全身心投入工作。

会议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坚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张掖年鉴(2023)》《张掖市全面小康建设志》《张掖市扶贫开发志》《张掖古志》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结合本职工作找准抓手,扎实根基,兢兢业业做工作,苦干实干抓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史志力量。

( 市史志办  刘燕萍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