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史志办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

来源:日期:2023-01-18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增添节日氛,传承中华翰墨文化,1月18日上午,市史志办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邀请张掖书法家协会王琛、刘成、张振虎、王建波、尹淼森老师等一行人在张掖市史志办公室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雪舞滨河留画韵,冰融弱水送琴声。”“辞旧挥毫书小雅,迎新泼墨写春秋。问道人间书有趣,挥毫故里写纯真。”......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为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书法家书写的不仅是春联,还寄托着史志干部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提升了干部们的文化生活,为史志部门增添了浓厚节日气氛。


(市史志办   刘燕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