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史志办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日期:2023-01-13


1月13日,一场大范围降雪,整个市区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但道路积雪和结冰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给市民提供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数九寒天依然挡不住同志们干活的热情,顶着雪后凛冽的寒风,在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对单位院落及环境整治包抓责任区域积雪进行清扫。大家不畏严寒你铲我扫相互配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雪白的道路上交错前行,凡过处必然留下可以畅通干净的道路。

     经过大家的努力协作,单位院落及责任区域范围内的积雪不但得到有效清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出行顺畅,还变身冰雪世界的“艾莎公主”美化环境此次清扫活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史志人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已然严寒下的一股暖流。

(市史志办  刘燕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