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3-01-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9日,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相关论述和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必由之路》。党支部书记张鸿清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专题党课,并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清晰态势,时刻保持廉洁本色,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性的洗礼和精神的补钙,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以律己、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史志办  朱玉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