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方志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来源:日期:2022-11-17

11月17日,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方志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各县区志办领导和干部参加会议。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张鸿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李纲结合史志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工作和新时代伟大变革、新时代10年张掖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方志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系统学、带着信念使命学、举一反三对照学、结合问题思考学、联系工作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紧盯《全面小康志》《扶贫开发志》《年鉴》等重点编纂任务,科学安排调度,加快编纂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史志办  张文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