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日期:2022-11-16

11月16日,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杨晓军同志和市政务服务中心李伟璟同志进行巡听旁听和指导。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李克强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省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观看了短视频《共产党就是人民的党》,两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市委讲师团杨晓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市史志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扎实规范,学习内容安排科学合理且聚焦主题主线,研讨交流能够结合史志工作实际,有深度、有特色,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要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宽学习载体,通过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参加网络学习培训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细致学习,吃透精神要义,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推动地方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史志办张鸿清同志总结指出,市史志办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方法,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地方史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成果、发展成果和精神成果,持续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将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中来,全力加快《张掖古志》《张掖市扶贫开发志》《张掖市全面小康建设志》编纂等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部门志、行业志、乡镇(街道)村(社区)志编纂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应有贡献。

(市史志办  张文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