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日期:2022-09-09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9月9日,市史志办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通知和中央、省、市纪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身边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党员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立,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史志办 刘燕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