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庆阳市地方志学习考察组来张考察

来源:日期:2022-06-24

6月22日至24日,庆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马光荣一行来张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西民俗博物馆、张掖市博物馆、图书馆(南华书院)、甘州区方志馆等地,对我市地情资料室(方志馆)、民俗博物馆建设及史志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议,就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方志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市志办及部分县区史志工作者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表示,张掖史志工作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要求,狠抓志书质量、强化队伍建设、深化资源利用,在《小康志》《扶贫开发志》等志书编纂方面工作有特点、有成效,特别是《张掖古志》的整理编纂,为张掖经济社会的发展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相互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协作互补,携手推动两地方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