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0年5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22-04-15

12日  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研究部署张掖东三环、南三环、北三环道路建设,甘州城区水生态修复治理,丹霞轨道交通和现代有轨电车S1线,以及城区绿地小公园建设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2日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维俊就“生态环境保护和产业发展”接受《中国日报》专访,《中国日报》网刊登专访文章。

23日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维俊就“全面推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在张掖落地见效”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

26日  《人民日报》App刊登《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专题新闻报道。

28日  江西省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一行率新余市政府考察团到张掖市考察现代畜牧业发展等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