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9年12月大事记(二)

来源:日期:2021-12-17


23日张掖市大众冰雪节暨山丹县冬春文化旅游启动仪式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举行。

24日张掖市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为山丹培黎学校、培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全国路易·艾黎精神教育基地”“中国工合系统干部培训学院”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肃南县裕固族作者安美龙的参赛作品“裕固族公仔形象及文创产品设计”在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新锐设计奖。

26日张掖市与中国华电集团签订张掖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27日张掖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民乐县民联镇郭湾村启动。

29日“向人民报告工作”暨张掖市“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颁奖晚会在河西学院大讲堂举行。

30日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

是月在首届方志敏文学奖评选中,张掖作者梁积林的长诗《河西走廊诗篇目》荣获诗歌奖。

高台县入选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首批试点单位。

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皇城镇东顶村入围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拟命名名单。

张掖市被生态环境部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

2019年,智能制造产业园入驻企业27家,14家企业投产运营,首批“甘肃制造”手机、全省首台商用智能机器人、甘肃造首台纯国产电脑均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诞生”。

高台县合黎镇五三村村民、退役军人刘杰、骆驼城镇建康村村民权文山无偿捐献器官,高台县成为全省捐献器官者最多的县。

张掖市荣获“全国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张掖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高台县获批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

甘州区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院”。

张掖市中院执行局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

高台县申报的“高台河西猪”“高台胭脂鸡”农产品地理标志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专家评审。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2019年接待游客282万人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