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9年12月大事记(一)

来源:日期:2021-11-30


1日   张掖市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金花寨小米”、张掖市天霖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黑水国牌小香米”及张掖市祁连黑燕麦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黑燕麦”荣获第13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2日   张掖市与兰州海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4日  全省高标准农田暨农田水利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在张掖市召开。

4日   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6—8日  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对山丹培黎职业学院设置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

6日   祁连葡萄酒业公司的冰葡萄酒研制项目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评为“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10日  张掖市在省新闻发布厅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影视剧目创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

11日  省委省政府专项督查组到张掖市就《青年发展规划》贯彻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12日  华为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业务迁移上云正式启动。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和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投产仪式举行。

16日  张掖市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笔试在育才中学进行。

      赖良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17日  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11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

19日  市委书记杨维俊会见中鑫汇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群,双方就战略性投资、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反映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电影故事片《浴血誓言》在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梨园口战斗遗址开机拍摄。

      中央电视台CCTV9特别节目《楹联里的中国》摄制组到甘州取景拍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