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8年2月大事记(二)

来源:日期:2020-03-11

 

213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到市中医院、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以及甘州区小满镇敬老院,分别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和供养人员。

  高台住建局被表彰为“全国住建系统先进集体”。

222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重大项目建设、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等事宜。

223  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张掖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出席张掖中学搬迁新校址现场办公会。

224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到张掖考察的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光大环保及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李真圣一行,双方就加强旅游、环保等产业领域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226  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戈壁农业和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田园综合体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27  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相关事项,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维俊对相关工作作出批示。

227日至31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忠民带领省国土资源厅督导调研组到张掖市,对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矿业权清理退出工作进行调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