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6年11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7-05

111日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毛生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委第三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黄周会及督查组成员莅临指导会议。

    张掖滨河新区黑河大桥合龙。

113日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张掖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王国锋、王建福、朱骞、杨翠琴(女、裕固族)、张富春、张德鹏、苟海龙、房敬喜、赵静()(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苟海龙为市纪委书记,张富春、杨翠琴(女、裕固族)、王建福为市纪委副书记。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0名,选举产生市委书记1名、市委副书记2名。毛生武黄泽元、梁蓉兰、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余锋、成广平、王方太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毛生武当选市委书记,黄泽元、梁蓉兰当选为市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毛生武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具体措施。

114日    甘肃省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工作总结大会在兰州召开。市上领导毛生武、张健、黄泽元、陈义、康清等在张掖分会场收看会议。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中共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次会议,研究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宜,讨论向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审议的《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张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向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交审议的《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及市委书记毛生武在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在市两会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

115日至6日    由河西学院发起,邀请复旦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新疆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六所高校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高校战略联盟七校青年论坛暨文艺展演在河西学院举行。

116日    由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勋带领的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到张掖市就民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张掖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6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17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等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六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拟提交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张掖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张掖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118日    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召开。

118日至9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先后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第十三次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所作的说明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观看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119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幕。

    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专职监事吴翼飞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推进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1110日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滨河新区张掖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省委第三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副组长杨世明、成员郭旭隽出席会议。

1112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闭幕。

1113日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111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市政府工作规则。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党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人代会精神。讨论研究 《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组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市政府党组议事规则(讨论稿)》等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通报近期全市空气质量和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2016-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11 16 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赴甘州区、肃南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117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委员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所作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甘肃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试行)》。

1117日至18日    人社部副部长、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邱小平一行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廷权等陪同下到张掖市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1118日    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中国共产党张掖历史(1930—1978)》《中国共产党张掖历史图集(1930—1978)》发行座谈会并讲话。

    张掖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1119日至20 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省委副书记欧阳坚随行参加调研活动。

1122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张掖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细则》《中共张掖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组成及工作职责》,讨论研究《中共张掖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6-2020年)(审议稿)》。

1122日至23日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一行到张掖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124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会议,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112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全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智慧城市建设、通用航空业发展等相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全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深化整改工作会议并讲话。

  张掖市祁连画派创建暨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河西学院举行。

1130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电话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张掖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和全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深化整改及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