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6年10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6-22

104日至5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深入张掖市肃南县、民乐县实地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地域特点、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大力发展特色富民产业,着力构建产业体系,培育壮大县域经济,狠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常正国一同调研。

108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安排重点工作。

109日    由市老干部局、张掖书画院主办的水墨重阳”——吴冠伦、赵家瑞、杨作忠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1010日    市属国有投融资公司建设工作会议暨高管聘任仪式举行。

1011日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张掖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

1012日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主题论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 黄泽元应邀发表演讲并参加圆桌论坛。

1013日    由市委、市政府、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张掖市双创进校园专题推介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1014日至18日,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带领国防大学师以上单位党委支部书记轮训班学员到张掖市开展现地教学活动,探寻先烈足迹,回顾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悲壮征程,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期间,刘亚洲上将与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揭牌。国防大学副校长毕京京,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等参加揭牌仪式。

1015日    全省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暨健康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议在高台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副省长夏红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主持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监察专员常继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蒋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刘维忠出席会议。

10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讨论研究加快民办教育发展、冬季旅游宣传营销、丝绸之路经济带黑河流域(张掖段)湿地生态走廊建设规划等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16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

1020日    全省新型城镇化试点西片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高台县召开。

1027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通过观看实况录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028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会见了大型音舞诗画《裕固族姑娘就是我》演职人员。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支持鼓励周边省市城乡居民来张掖购房置业等事宜。

   肃南县民族歌舞团赴京成功演出汇报交流座谈会召开。

1029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通过观看实况录像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原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和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1030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讨论确定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时间、议程,审议市委第三届委员会在市第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四次党代会提请的工作报告,讨论酝酿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