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6年7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5-09


7 月 1 日     由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体验征战历程·传承西路军魂”红色徒步越野挑战赛在肃南县祁连山草原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等出席开幕式并徒步完成全部赛程。

7月3日至5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筹建组组长李建梁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会见并陪同考察。

7月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促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全市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专项督查、仓储物流业监督管理及专项整治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等出席会议。

7月5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016年上半年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属国有投融资公司引进招聘高层管理人员情况汇报;讨论研究成立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事宜;研究审定《关于进一步落实民族地区相关优惠政策的意见》;传达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市委常委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姜列友、余锋等出席会议。

7月5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 书记梁蓉兰、陈星灿等市四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7月5日至6日    2016 年“《中国妇女报》进乡村”项目检查评估暨经验交流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梁蓉兰致欢迎辞。

7月6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党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市委常委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姜列友、余锋等参加会议。

7月6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 2016 年上半年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工作点评总结会议。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通报市直部门单位党组上半年工作抽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及市委领导陈星灿、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姜列友、余锋等出席会议。

7月7日    第22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等市上领导出席。

7月7日    第22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接受了报道此次签约仪式的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联合采访,就我市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特色亮点、招商项目惠民实效、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7月7日    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会见兰州铁路局局长王峰一行,双方就开通兰州至张掖丝路明珠金张掖号旅游列车、建设张掖铁路物流配送中心等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一同会见。

7 月 8 日    第22届“兰洽会”全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等市州党政主要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7月8日    由中国贸促会、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经合局联合承办的第22届兰洽会跨国公司西部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兰州宁卧庄大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应邀发表推介演讲。

7月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兰州饭店会见参加第22届兰洽会的陇商商会代表,并就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畅通交流沟通渠道、深化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7月9日    2016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创客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

7月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借受邀参加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办开放日活动之机,率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中国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拜访洽谈。双方就旅游发展思路、项目协作开发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7月10日    应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邀请,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团出席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开放日主题活动。

7 月 11 日    全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高台县体育场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等市上领导出席。

7月11日    甘肃·高台九天之翼国际滑翔中心落成仪式在高台县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

7月11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会见了前来我市拍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特别节目的中央电视台 《焦点访谈》 栏目摄制组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参加会见。

7月12日    我市与青海省海北州边界维稳联席会议在青海省海北州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参加会议。

7 月 13 日至 14 日    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甘平公路、黑河大桥建设现场等地,看望慰问酷暑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公安交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7 月 13 至 14 日    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相毅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我市金融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7 月 14 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 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等市上领导出席会议。

7月14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参加会议。

7月14日    我市与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丝路金街大漠风情主题广场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与甘肃建投总经理苏跃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仪式。

7月 15日    由张掖始发的“张掖丹霞号”“张掖冰沟丹霞号”品牌列车正式投入运营。市委书记毛生武宣布列车开行,兰州铁路局局长王峰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分别致辞。市上领导康清等出席首发仪式。

7月 14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通航大会开幕式、高峰论坛、机场建设、服务保障等筹备工作事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7月 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等出席会议。

7 月 15 日    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出席仪式并观看了省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7月17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在高台县体育馆举行的全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暨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7 月 17 日    由民乐县政府和张掖市“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金张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民乐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7月 18 日    第十四届全国民间读书年会在甘州区演艺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中国藏书票精品展。

7月19日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暨全省创业创新项目进张掖推介洽谈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等市上领导出席。

7月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等出席会议。

7 月 19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16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等出席会议。

7月20日    第二届“中国 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暨全省创业创新项目进张掖推介洽谈对接活动在我市落幕。市委副书记梁蓉兰等出席颁奖仪式。

7月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察看弱水花海景区、黑河城区段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生态产业项目谋划工作。

7月21日    中国银行甘肃分行纪检监察党务工会保卫河西片区工作会议在高台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出席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7月21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出席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活动。

7 月 22 日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副巡视员、研究员肖俊彦带领的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调研组来我市,重点就甘州区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创新完善乡村治理机制等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评估调研。市委书记毛生武作专门批示,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调研评估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7 月 22 日     2016 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张掖丹霞七彩镇开赛。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开幕式并为群众体验组比赛发枪。

7月23日    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召开。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介绍通航大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筹备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7月26日至27日    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两天时间专题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有关部委和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出台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系列重要政策文件。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会议并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7 月 27 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会见来我市巡讲的省“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 ”基层巡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一同参加会见。

7月27日至28日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一行来我市实地督查调研工会工作。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召开座谈会。

7月27日至28日   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主任、学院国家高端智库宏观项目组组长丁茂战一行来我市,就宏观经济运行、国有企业改革、新动力培育和新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陪同。

7月27日至28日    由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创办人李正合率领的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参访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尧陪同。

7月28日    全省“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我市,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宣讲道德故事、交流道德感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报告会。

7月28日    市县区领导干部来到驻张某部外训基地,共同参加 2016年“军事日”活动,市委书记毛生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陈星灿及市四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7月28日至29 日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作2016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

7月2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天津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赵阔江一行,双方就加强旅游和医养融合发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