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6年6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4-25

2016年6月大事记

6月1日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中一行来我市,就重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座谈交流。

6月1日  省建设厅副厅长蔡林峥带领全省住房保障工作督查组来我市,就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公租房分配入住、去房地产库存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陪同。

6月1日至 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书记梁蓉兰等出席会议。

6月2日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军一行来我市,就全市“6873”交通突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陪同调研。

6月2日  全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泽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6月3日  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锋出席会议并参加观摩活动。

6月5日  2016年甘肃省纪念六五环境日暨“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环保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正式启动。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玉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出席启动仪式。

6月6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为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压实责任真学真做,努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6月8日  受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旅游暨相关工作视频会议,就全市安全生产、近期重点工作及当前廉洁自律有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6 月12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召开全市促进上半年经济稳定增长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分析经济运行数据,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找准短板差距,明确促进上半年经济稳定增长的着力重点和关键环节,确保如期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6月14日  为期3天的全省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我市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正在参加全省项目观摩的市委书记毛生武发来书面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等出席开班仪式。

6 月 14 日至 15 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在我市调研基层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陪同调研。

6月15日至16日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率西部片区观摩团在我市观摩重点项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黄强、夏红民,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李沛文参加观摩。市委书记毛生武参加观摩并汇报我市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市政府全体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观摩点评会。

6 月 17 日  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行。市委副书记陈星灿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6月17日  《张掖新闻》入驻张掖电信网络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接入仪式。

6月19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会见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董事长赵锐勇一行,双方就张掖市(临泽)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园项目开发建设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等参加会见。

6月 19日  第十七届中国·青海绿色经济贸易投资洽谈会开幕前夕,“生态张掖·绿色家园”宜居城市推介会在西宁建银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会上作“宜居宜游宜业—— 塞上江南金张掖”主题推介。

6月19日  创建“祁连画派”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会议。

6 月 20 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等市上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6月20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召开张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相关事宜,研究审定“七一”表彰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讨论《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电子政务内网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电子政务内网建设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市委常委韩正明、苟海龙、关尧、唐培宏、姜列友、余锋等参加会议。

6月20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暨市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3次、24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5 次、16 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张掖市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方案》、《张掖市国有农场改革方案》、《张掖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甘州区农业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实施意见》、《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人才实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及召开全市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现场会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市委常委韩正明、苟海龙、关尧、姜列友、余锋等出席会议。

6月20日至21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深入甘州区龙渠乡、山丹县东乐镇,调研督查召开党代会情况。他强调,乡镇党代表要主动提高素质、充分发挥作用,把乡镇党代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把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6月21日  投资30亿元的张掖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张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董事长赵锐勇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与赵锐勇签订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等出席签约仪式。

6 月 21 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陈义,市委副书记梁蓉兰、陈星灿等市上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6月21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种子交易所筹建和种子企业联合上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等出席会议。

6 月21日  全市“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到场观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6 月21日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统战系统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尧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委、市侨联、张掖社会主义学院的40多名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6月 22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与来张调研的中友协美大部副主任郝忠伟一行座谈,双方就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我市承办的“路易·艾黎国际主义精神与‘一带一路’建设国际论坛”筹备工作事宜进行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等出席座谈会。

6月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丹霞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举办张掖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承办第二届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省决赛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等出席会议。

6 月 22日至23日  省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张云生一行来我市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毛生武作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等出席汇报座谈会。

6月23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在临泽调研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甘州、临泽一体化发展方向,把推进基础设施一体化、产业布局一体化作为重要着力点,充分发挥城市“引力圈”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构建优势互补、融合互动的区域发展格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等参加调研。

6月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城市规划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城市规划统筹,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6月24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在甘州区调研城市工作。他强调,要改造提升老城区,配套完善新城区,不断增强中心城市集聚辐射功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等参加调研。

6月24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在民乐县、山丹县调研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提升城市承载功能,建设良好人居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等参加调研。

6月24日  市委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补齐短板,推动全市非公经济上台阶。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尧等出席会议。

6月25日  市委、市政府在临泽县召开全市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现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推广农村改革成功经验和做法,安排部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市委书记毛生武强调,要牢牢把握农村改革正确方向,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各项任务,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参加会议。

6月27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出席会议。

6月28日  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奖励先进典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争当先锋、勇创佳绩。市委书记毛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宣读表彰决定。市政协主席陈义、市上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6月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政务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6月28日至29日  全省深化农村改革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杨子兴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毛生武致辞,省委副秘书长刘玉生、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委农工办主任周兴福、省农牧厅厅长康国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

6月29日至30 日  副省长杨子兴在我市调研现代农业、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祁连山生态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陪同调研。

6 月30日  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带领市委办、市委编办相关人员在市工商局调研。她强调,要围绕大局积极作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提升助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的保障、服务和推动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