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6年5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4-10

2016年5月大事记

51日    零时,甘肃省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在兰州启动。

5 5 日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创新办、市双创 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赢在金张掖创新创业电视公开赛决赛圆满落幕。

55日  张掖祁连画院揭牌仪式暨祁连画院首届美术作品展在张掖美术馆举行。

5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巩固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效、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进程实施意见,小微企业两创示范奖补资金使用、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事宜。

5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甘肃中贸集团董事长李波一行,双方就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屋兰古城、九曲黄河灯阵旅游项目开发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56日    由市妇联、市综治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和团市委主办的全市推进家庭教育事业暨父母讲堂启动仪式举行。

56日至7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林铎到张掖市调研。

58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听取督查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审定全省项目观摩活动张掖观摩项目责任落实方案;听取首届丝绸之路(甘肃·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路易·艾黎精神与一带一路倡议高端国际论坛、陆上丝绸之路的历史今天和未来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审定实施方案;讨论研究县区召开党代会事宜、《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的意见》等。

58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59日    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59日    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通报 2015年全市行政监察、第一轮巡查工作、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510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全市财源建设工作。

5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河新区馨月湖商业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滨河新区天薇嘉园二期工程和城北片区博金御湖湾二期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

511日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带领调研组到张掖市,就 发挥农业科技园的扶贫作用进行专题观摩调研。

511日至12日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督查组到张掖市,就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512日    路易·艾黎精神与 一带一路倡议国际论坛、陆上丝绸之路的历史今天和未来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第12届深圳文博会上正式发布。

512-13日    由柬埔寨奉辛比克党副秘书长、菩萨省副省长比韩带领的奉辛比克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到张掖市考察。

5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并签署投资及合作协议。

516日    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519日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到张掖市调研文博会分项活动筹备等工作。

519日    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受邀出席大会。

520日    甘肃省西路军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成立大会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

522日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新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产品产业园举行。

525日    全省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宣讲报告会在张掖市举行。

5 25日至26日    张掖市举办网络宣传骨干培训班。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应邀作专题辅导。

526日    张掖红星广场项目奠基仪式在甘州区北大街红星广场举行。

526日至27日    由省以工代赈易地搬迁办公室主任贾永安带领的省委第四督查组到张掖市,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527日    张掖绿涵农产品有限公司出口俄罗斯50 万吨果蔬产品首批300吨启运仪式举行。

528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调研屋兰古城项目建设情况。

529日    undefined张掖市委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筹备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529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重要指示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通知》;传达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关于巩固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效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进程的实施意见》;讨论审定市委《关于省委对张掖市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意见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张掖市领导班子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等。

5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讨论研究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事宜。

531日    张掖市举行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管理领导小组与该项贷款业务合作银行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张掖农商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530日至61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调研组到张掖市进行专题调研。

531日至61日    省政府种子交易所筹建工作考察组到张掖市,深入临泽国家级种子产业园、甘州玉米制种基地和部分种业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