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11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1-21

2015年11月大事记

11月10日  甘肃省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中小微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该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成为我市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

 全省市(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和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在张掖市举办。

11月11日 全国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推进会暨扶贫创业导师试点培训班在张掖市举行。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出席开幕式。

▲ 张掖市3集体6个人2项目获全国“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

11月12日 中央宣讲团在兰州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毛生武在兰州主会场出席。

 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会召开。

 新疆伊犁州党委常委努热木·斯玛依汗带领的新疆伊犁现代农业考察团来我市,就我市在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

11月14日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张掖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 青岛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仪式暨旅游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张掖市举行。

11月16日 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11月17日 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全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府投融资顾问聘任暨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张掖黑河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11月18日 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会议。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带领的住建部2015年度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情况检查组来张掖市检查相关工作。

11月18日至1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赴外考察学习交流会,总结交流近期市级领导带队赴外考察学习成果。

11月18日至27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尧带领统战、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民营企业家,赴福建、广东等地学习考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验做法。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张掖市冬季旅游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火玉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出席并致辞。

11月25日 张掖市互联网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11月26日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发性金融支持张掖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市政府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兰州签订《信贷支持张掖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暨合作创新“双创贷”业务框架协议》和《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7日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市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聆听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受市委书记毛生武委托主持报告会。

▲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被人社部命名为“第三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