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10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9-01-07

2015年10月大事记

10月10日至11日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带领的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张掖市,就“‘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的文化融合”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0月11日 甘州区愿景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及愿景城商会成立仪式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10月12日至13日 副省长黄强深入临泽、肃南、山丹等县,实地调研“6873”交通突破行动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3日 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张掖市区报告会在河西学院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 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10月14日 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竣工投入运营仪式在热电联产中继泵站隆重举行。

▲  张掖市企业家赴外培训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10月16至19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率领的张掖市党政学习考察团在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海宁市、嘉兴考察。

10月21日至22日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玉龙带领督查组一行6人来我市,就我市祁连山保护区生态保护与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10月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 由福建省委人才办、中国人才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张掖市委组织部申报、甘肃省委组织部推荐选送的《深入实施30万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程,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人才资源支撑》荣获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优秀奖。该案例为甘肃省唯一获奖的创新案例。

▲ 省委召开2015年度全省先锋引领行动表彰大会。张掖市临泽县蓼泉镇墩子村党支部和甘州区南街街道环卫工作马瑜民同志分别被授予“陇原先锋号”和“陇原先锋岗”荣誉称号。

10月23日 市政协主席陈义主持召开政协张掖市三届委员会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健康陇原行”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张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临床营养科、神经内科主任夏萌应邀作《平衡膳食和慢病预防》专题讲座。

10月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县(区)长组成的考察团,赴四川省成都市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建设考察学习。

10月27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的通知,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学习《巡视工作条例》。

▲ 黄泽元率张掖市考察团首先来到成都市信息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考察。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出席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10月28日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带领调研组来张掖市,就“两个共同”示范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民主党派工作进行调研。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张掖市考察团赴重庆考察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

10月29日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咏中一行来张掖市,就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旧房改造、水质检测能力建设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